数说军种新成就|威武!新型陆军奋进新时代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大勇 邵敏 发布:2018-03-09 09:08: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严治军的态势更加强劲

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面向党旗宣誓,永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谭长俊 摄

保持一抓到底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依法从严治军向纵深发展,打好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适应形势任务需要,探索治军特点规律,开展管法创新和重点课题研究,出台制度规定43项新规、清理废除3260多项“土规定”,形成党委依法决策、机关依法指导、部队依法行动、官兵依法履职的良好局面。严明“六大纪律”划出38条红线,严格落实《深入推进旅团部队正风肃纪十二条措施》,从严纠治“微腐败”,推动部队风气根本好转,为转型建设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陆军某部“王杰班”进行越野训练,一茬茬战士始终自觉坚持践行“两不怕”精神,爱军精武、尽职奉献。赵聪 摄

历史的航船驶入2018年,这是新型陆军建设的关键一程。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百万陆军将士必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一往无前,奋力开创强大的现代化陆军建设新局面。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