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核心战斗力|从两次大阅兵看我军装备发展这五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立英 陈洪佳 发布:2018-03-13 09:33: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五、“东风快递”使命必达

近年来,“东风”系列导弹因其行疾如风,动若惊雷,可以全时全域“包邮速递”而圈粉无数。从57年前“东风-1”近程弹道导弹试射成功,到2017年8月“东风”系列新型固体洲际战略核导弹惊艳亮相朱日和阅兵场,“东风”家族的新成员越来越多。“东风快递,使命必达。”这是网友们为“东风”系列导弹设计的一句口号,简单的8个字背后,蕴含着民众对我军装备的自信。

(1)东风26核常兼备导弹

核常兼备导弹方队受阅的东风-26导弹,能够跨区域无依托机动发射,可实施快速核反击和常规中远程精确打击。王卫东 摄

东风-26导弹能够跨区域无依托机动发射,可对陆上重要目标和海上大中型舰船实施常规中远程精确打击,是我军新型“杀手锏”武器。建军90周年,东风-26作为核常兼备导弹方队的排头兵,接受检阅。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