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核心战斗力|厉害了,中国军工制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符马林 马晨 张新 发布:2018-03-14 10:44: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重庆建设厂

造一把好枪

代表作:新式狙击步枪、95式自动步枪

新式狙击步枪。

新式狙击步枪。

新式狙击步枪。

狙击步枪作为狙击手的第二生命,其性能优劣直接影响到作战成效。2009年,参加国际狙击大赛的中国选手使用的狙击步枪由于精度不够,第一轮就被淘汰出局。设计师三年历经磨难,打造国产高精度狙击枪。2012年,中国代表队第一次带着由重庆制造厂研制的国产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在哈萨克斯坦参加了国际特种狙击手比赛,获得了17个比赛课目14个领先的优异成绩,两个小组以绝对优势分获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对于比赛来说,这仅仅是一场胜负,但对于中国军工制造来说,这却是工业制造水平的巨大进步。经过多年来的不懈努力,建设工业已经成为我国轻武器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从步枪到手枪、冲锋枪、机枪,这里可以生产上百款枪支,是我国轻武器领域产品谱系最全、核心技术最多、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