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核心战斗力|厉害了,中国军工制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符马林 马晨 张新 发布:2018-03-14 10:44: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北汽集团

“勇士”归来

代表作:BJ80越野车

BJ80越野车作为阅兵车第一次亮相是在香港回归20周年阅兵仪式上。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内蒙古朱日和训练基地正式举行,BJ80越野车再一次担任主检阅车。

在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活动中,习主席登上北汽BJ80阅兵指挥车,检阅驻港部队;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习主席再次登上北汽BJ80阅兵指挥车,检阅部队。北汽越野车精彩亮相,吸引了世人眼球。半个多世纪前,中国越野车部分是解放战争时期的缴获品,部分从苏联进口。后来,苏联单方面取消对华援助,军用越野指挥车失去了补充渠道。“造中国人自己的越野车!”第一代军用越野车BJ212应运而出。“勇士改”经历了6次样车试验,实验项目200余项,累计行程150多万公里,千锤百炼后列装部队。搭载车载定位导航、实时故障诊断、电子自动控制等一批新型电子技术,“勇士改”作为中国维和部队指挥车辆,亮相国际舞台。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