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练兵激情 感受“雪”性中的血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泽豪 杨希圆 殷宇佳 发布:2018-11-28 11:49: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班长们纷纷露出肌肉,为新兵加油鼓劲。

感受”性中的血性

王泽豪 杨希圆 殷宇佳 摄影报道

寒风刺骨,夜雪初霁。一时间冰封雪裹,白雪过靴。练兵场上一片火热,战声雷霆。时光流转,2018年新兵入伍已近两月,为检验前期训练成果,雪地比武等各项比赛拉开战幕。

“格斗式准备!杀!”

数十名新训骨干集结考核场,以身示范作表率。苍茫雪地上,班长们齐声喊出震耳杀声,打响火热军体拳。紧接着,他们又一口气做下100个俯卧撑,燃烧雪地中的练兵激情,为新兵考核鼓足底气。

铁网大地之间,新兵们紧握钢枪,把头埋在雪地,拼命往前冲刺。机会只有一次,参赛者拼尽全力,低姿、侧姿、高姿并驾齐驱,不时扬起阵阵雪花。随着秒表再次按响,“1号道20秒!”“2号道19秒!”,战士们纷纷冲向终点。面对骄人的成绩,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30米接力折返跑,开始!”新兵们扛起大木桩,奋力向前行进,雪中奔袭更显激情活力。动态比拼过后,新兵们又迎来相对静态的体能较量。以班为竞赛单位,木桩再次落在新兵手上,雪地仰卧起坐热血展开!。

真难实严,越苦越拼。新兵们在极寒天气下保持不退缩不怯懦的战斗作风,苦练军事技能,磨砺坚韧意志,让血性在“雪”性中激情燃烧。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