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旅镜头·2019】解锁特战队员的战斗姿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发布:2019-12-12 10:18: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最帅的战姿:帅,始于颜值,归于内在。坚守本职,发光发热,才是最帅的人。春城无四季,训练场上仿佛也只有夏天的火热,但战士们却毫无畏惧,在一次次训练、考核、比武中磨练自己,只为在人民危难时刻顶的上。

全员出击,以最帅的出征阵容抵达战场。201912日,新年伊始,我们支队吹响新年练兵备战的冲锋号。

枪王对战,滚滚沙尘里藏着最帅枪王。2019527日,数百名训练尖兵进行军事大比武竞赛。

管他刀山火海,你只管帅气纵身一跃。2019319日,特战小组队员通力协作翻越障碍。

冷静的特战“老A”,认真的样子真帅。2019319日,特战小组队员进行战术突击训练

练兵不分昼夜,你飞起的样子帅到“模糊”。2019619日,武警官兵进行夜间训练。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