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营里的“快递小哥” 累并快乐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许少川 王俞 发布:2016-05-16 10:47: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来自广东潮州的邱彦森是武警广西总队南宁市支队一名90后收发员。每天,他除了担负相应的勤务,参加正常的操课外,还要负责整个部队机关的报纸、杂志和包裹的签收、发放。面对机关80余种书刊,300余份报纸,每天都要盯着那张写得密密麻麻的“报纸杂志订阅数目表”,一栏一栏地对照发放,小邱常常一忙就是一个早上。最麻烦的就是包裹,有时遇到战友们抽不出空到收发室领取时,还会专门将包裹送到战友手上。业余时间,小邱还是一名街舞爱好者,擅长数种动作,收发员的工作单调枯燥,小邱常常用一些幽默的街舞动作向战友们发放报纸,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带给战友们很多快乐,被战友们亲切地称呼为“欢乐邮递员”。(许少川 王俞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