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报摄影记者李三红:我从抗洪战场归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三红 发布:2016-08-05 10:32: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7月8日晚,武穴市民从钢铁浮桥上顺利通行。解放军报记者李三红摄

 

3、积极采制网络稿件,及时回应舆论关切

“这个时代更需要全媒体的记者与团队。”面对新媒体时代的到来,不少新闻人发出这样的感慨。作为传统纸媒记者,我抓住这次难得的新闻采访机会,每天不仅给《解放军报》和《解放军画报》提供新闻图片,同时还积极为军报“两微一端”和中国军网等采写稿件,半个多月共采制网络新闻120余条,在实践中砥砺新媒体素养,努力让自己成为合格的“全媒体”记者。

7月8日上午,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湖北武穴市武山湖水位暴涨,造成该市百米港两座大桥被淹,市区交通几近瘫痪。当天上午10时50分,正在野外驻训的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240余名官兵携新型舟桥装备,紧急赶赴灾区架设浮桥。

有重磅新闻发生的地方,往往也是媒体云集之处。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我充分借助各种有利条件,在前往灾区的路上便开始了解核实有关情况,用手机采写预发稿件、拍摄新闻图片和视频短片,第一时间向军报后方新媒体直播平台传回图文、视频稿件,最终抢在各路媒体之前推出了这条新闻。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