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鲜出炉“一道杠” 到了部队忙些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龙 温庆通 许帆 王磊 发布:2016-08-12 16:01: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大多数人还在梦乡的时候,“小鲜肉们”早已迎着朝阳开始了新的一天。火热的体能训练开始了!大家卯足了劲,让汗水挥洒!激情燃烧!

【前情提要】到新连队报到,老学员便重新成为“新兵”,为了帮助这些“准军官”们更好的了解集团军、热爱集团军、融入集团军,提高第一任职能力,铸牢当兵打仗、练兵打仗、带兵打仗的使命意识,着力解决新毕业学员们到部队任职“水土不服”的问题,第12集团军干部处吹响集结号,在王杰部队组织2016年新毕业学员岗前集中培训,面向第一任职加钢淬火,让他们满怀信心迈好岗位任职第一步。

听说王杰部队来了一大群“小鲜肉”,这是要干啥?围观一下,原来是陆军第12集团军为刚从军队院校毕业的“准军官”准备的“欢迎大餐”——“2016年新毕业学员岗前集中培训”。一起去现场看看吧!张龙 温庆通 许帆 王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