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2016:“任重而道远!”(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凯 发布:2016-12-20 16:29:0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转眼间,2016年的脚步已接近尾声。回眸这一年,我将镜头聚焦基层、对准官兵,及时反映部队大项演训活动,深入宣传“两项重大教育”经验做法,真实报道基层普通官兵平凡岗位建功立业的感人故事,一大批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有情感的图片报道纷纷见诸报端和网络,受到所在单位广大官兵的喜爱和欢迎。一年来,单位领导的殷切关怀,报纸媒体老师的关心培养,身边战友的热切期盼,家乡亲友的叮咛嘱托给予了我干事创业的无限激情和动力,也让我感到搞好新闻宣传工作任重而道远。总结一年的新闻工作,有辛酸、有苦楚、有付出、有回报,但成绩是喜人的,进步是明显的。面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作为新闻人,我将继续不忘初心,负重前行,守好新闻摄影这块“主阵地”,创新“战法”打好宣传报道“主动仗”,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培养我的各位领导、老师和亲友,回馈关心帮助我的好战友。(袁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