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女主播自白:追逐兵心 播出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礼兴 李国闯 许东 发布:2017-02-24 17:15: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爽参加政治教员比武竞赛风采。

“你认为是什么让你走红,成了官兵喜爱的女主播呢?”面对这个问题,张爽思考片刻,干脆地说:“接地气。电视是给官兵看的,只有追着官兵的心去做节目,节目才能传出心声、触及心灵。”张爽颇有心得地谈道,主持人就像是心理医生,要学会走进官兵的内心,当一个听众,做他们的“代言人”。据此理念,张爽与同事一起开设了访谈栏目《警营面对面》、故事栏目《当兵的岁月》、评论栏目《热点关注》、才艺栏目《我来秀一手》等近10个群众性互动性强的栏目。为了把节目做好,让网络电视台成为官兵上网就锁定的频道,她经常主持人、记者一肩挑,把镜头对准基层,把话筒递给士兵,将精彩呈现荧屏,让许多官兵成了“小明星”。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