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女主播自白:追逐兵心 播出精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周礼兴 李国闯 许东 发布:2017-02-24 17:15: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张爽为拉练官兵加油鼓劲。

“要么不做,要做就把它做好!”对待工作,张爽总是把标准挺在前面,使着一股犟劲。去年,距离主题教育总队上大课只有两天,她接到做相关录像片的任务,当时整个人都快“崩溃”了。时间这么短,要求那么高,工作量又那么大,这真是城墙上点烽火——告急!同事劝她,都怀孕要当妈的人了,随便做一个交差,没有人会计较,但她坚持自我加压、精雕细刻,加班加点,反复修改六次,最终做出了一个让众人称赞的教育短片。

其实,这也只是她工作中的一个小插曲。为了节目播出的官兵点击率和收视率,她没少牺牲个人的幸福:每天顾不上哺乳幼小的孩子;每月仅与丈夫团聚一次;时常婉拒朋友邀请的饭局……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