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红 敬老院里来了一群“兵儿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傅浩良 陈杰 发布:2017-03-03 16:31: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3月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武警浙江总队直属支队的一帮“兵儿子”们来到了位于浙江杭州拱墅区上塘街道的爱心老年之家,和“爷爷”“奶奶”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马上就到3月5日学雷锋日了,支队组织了一批理发能手和爱心官兵来到敬老院,义务帮老人理发,打扫卫生、聊聊家常,尽一份“兵儿子”的孝心,听说下午“兵儿子”要来,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可乐坏了,早早地等候在敬老院门口,每次看到这些年轻的战士们,老人们总有聊不完的话,讲不完的故事。官兵们来到敬老院一刻没停下,先是组织打扫卫生,擦墙、扫地、冲洗地面,忙的不亦乐乎,偌大的敬老院在官兵们勤劳的双手下焕然一新。另一边,我们的理发能手在正认真地给爷爷奶奶理发,不时地和老人们聊着家常。午后温暖的阳光照着庭院,一派温馨和煦......

据悉,官兵们定期自发组织慰问老人已经成为学雷锋活动的传统。这些年来,老人们因为官兵的照顾晚年多了一份幸福和快乐,虽然“兵儿子”们换了一茬又一茬,但老人们和战士的情谊却一直没有断过。(傅浩良 陈杰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