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同胞高兴啥?武警医生来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海龙 胡约翰 任贵 发布:2017-03-14 09:5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连日来,武警云南总队医院带着对藏族群众的关心关怀和全体官兵对边疆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克服晕车、寒冷、缺氧等困难,到迪庆高原为藏乡群众开展“义务巡诊、送医送药、检查治疗”活动,让群众们感受到党的温暖。

迪庆是云南省唯一的藏族自治州,位于横断山脉,滇、川、藏三省结合部,地处祖国西南边疆,是多民族聚居区。受地理环境影响,当地经济较为落后,人民群众卫生防病知识缺乏,看病难、就医难的现象较为突出。自2008年以来,武警云南总队医院就专门成立了“藏区医疗小分队”,除保障驻藏区部队官兵的医疗保障工作外,还担负着滇、川、藏三省交界藏区各族群众的医疗巡诊任务,每年都深入到迪庆藏区送医送药,尽可能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所到之处都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陈海龙 胡约翰 任贵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