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同胞高兴啥?武警医生来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海龙 胡约翰 任贵 发布:2017-03-14 09:52: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医生来了!武警医生来了!”得知部队的军医要为群众看病,藏族同胞奔走相告,家人、亲戚、朋友……闻讯赶了过来,先到的藏族同胞还积极主动地帮助医疗队搬药品器材。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每个前来看病的群众认真检查、耐心诊治,由于部分藏族群众听不懂普通话,有时候一句话要重复十几遍甚至加上手势才能真正明白,医疗小分队还专门带来了会说藏语的战士翻译,确保了良好的沟通。

由于迪庆属高海拔地区,前来看病的群众身体不适主要集中在高血压、骨关节炎、胃炎、胆囊炎、肾结石等高原常见病。根据巡诊工作计划,医疗小分队结合多年的巡诊经验,除开展正常的巡诊、义诊服务外,还发放《常见病防治》《高原病防治》手册,教会群众们防病治病常识和技巧,并适时宣传党的好政策。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