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前,再吻一吻爸爸的军功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卢甲林 孙启龙 孟利 发布:2017-05-24 10:49: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嫂们常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抵就是我明明站在你面前,你却少有时间跟我在一起。部队调整改革期间,机关事务繁多。最近这段时间,政治工作部干事柳国剑比以往时候更加忙碌了。家在驻地,家属就在身边,却很难给予最起码的陪伴和照顾。

军嫂、军娃,不是军人,却姓军、爱军、为军,是军人背后重要支撑和不竭动力。正是因为有了她们深明大义的担当、柔情似水的守望,军人才能心无旁骛仗剑走四方,练兵备战聚力谋打赢。随着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调整改革的深入推进,西部战区陆军某旅也即将移防,这些正考验着军人的担当,牵动着军属的情怀。改革大考面前,就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世界…….

卢甲林 孙启龙 孟利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