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尺岗台上的我,执勤训练两不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建莹 刘兹饯 发布:2017-06-16 16:22:0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摔打中磨炼意志。李建莹 摄

为牢固树立官兵“能打仗,打胜仗”的战斗意识,夯实部队训练基础和质量,有效提升部队执行多样化任务能力,武警北京总队新华社警卫中队坚持以军事训练与担负勤务并重,狠抓军事训练“八落实”,深化训练效益,磨砺打赢本领。

该中队按照“按纲施训,依法治训,从难从严抓训”的原则,以部队《军事训练大纲》为指导,依据上级训练计划,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坚持把理论与动作,室内与室外,体能与技术相结合,不断提升训练效益。同时,他们还严格检查督导训练落实,以每周会操考核的方式切实抓好训练工作的末端落实。

该中队通过扎实有效的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官兵自主训练的意识,锤炼过硬作风,激发训练热情,为圆满完成执勤任务奠定了良好的素质基础。

(刘兹饯/文 李建莹/图)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