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新春王文远为百名患者诊治 抗战老兵三优先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温禧卿 发布:2018-03-06 18:02: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8年3月1日早晨,戊戌新春正月还没结束,陆军总医院东区门诊大厅就已经挤满了几百名患者及家属。他们纷纷慕名而来希望接受平衡针灸创始人王文远教授的治疗。

整个上午,王文远教授为全国21个省市的248名患者提供了平衡针干预,其中百分之八十是中老年患者并以复合型疾病为主,百分之六十以上为复诊患者。

参加抗美援朝的老干部

诊室迎来了一位年近80的抗战老兵,王教授告诉助手,“为国家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卫国英雄必须享受军人三优先待遇。以后他们来扎平衡针,不挂号,不挂队,不收费,随到随治疗。”这位抗战老兵激动地从内衣中掏出生了锈的三枚抗战立功勋章和朝鲜颁发的纪念证书,展示给王教授和在场的医护人员观看。

这位抗战老兵紧紧握住王教授的手激动地说:军队医院还是我们老兵的医院。 

王文远教授为患者治疗。

王文远教授为患者治疗

王文远教授为患者治疗。

王文远教授为患者治疗。

王文远教授为小患者治疗。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