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后来的我们:愿回首四年,初心未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凯文 发布:2018-05-03 11:08: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一次队列训练,班长的严苛让我们吃了不少“苦头”,直到后来走上班长的位置,才明白他的良苦用心。

2014年 初次相遇

那年夏天,初入校门的我们,对一切都充满好奇,我们好奇着打量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这里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还记得第一次穿上军装时,那心里无法掩饰住的激动与自豪;还记得第一次叠豆腐块时,认真的修了一遍又一遍,但还是被班长拆了无数次;还记得第一次五公里,那是一个阴雨天,尽管衣服湿透,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没有一个人掉队……

这一刻我们懂得:既然选择了军校,我们就要放弃青春本该有的,但也因此得到了岁月不曾有的。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将留下我们今后奋斗的身影,训练场上也将洒满我们的汗水。

薛凯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