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影像|童真的微笑,照亮孩子前行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明洁 任贵 发布:2018-06-01 16:10: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个个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深受学生们欢迎。任贵摄

“孩子们,接下来我们做个游戏好不好,我们需要完成从蛋、小鸡、鸟、猴子、人的五级进化过程,你们准备好了吗?”“准备好啦!”话音刚落,只见教室里孩子们蹲下抱头,有的半蹲着左右舞动双手,有的站着左右舞动双手还有的单足站立着、一只手在额前,都用着独特的代表性动作完成游戏规则,组织学生们开展游戏互动的是武警云南总队曲靖支队官兵。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该支队官兵带上近万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专程走进地处在海拔3200米的乌蒙山脉最顶端的曲靖市会泽县大海乡武警春蕾希望小学,与这里长期资助帮扶的学生们共庆儿童节,陪他们度过快乐时光。期间,官兵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萝卜蹲”游戏、成长五步曲、石头剪刀布……一个个趣味十足的小游戏深受学生们欢迎。

(王明洁 任贵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