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军人荣光!武警嘉兴支队邀请军属参加晋职晋衔大会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闫拥洲 王雄 杨宇翔 发布:2018-06-04 16:49: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武警支队领导与干部家属亲切握手。

“一种仪式,凝结着军人最荣耀最神圣的时刻,饱含着军人家属的期盼和嘱托,藏着军人一生不会忘却的记忆。”6月1日下午,武警嘉兴支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暨晋衔仪式,特邀请军人家属参加,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该支队领导宣布了任职晋衔命令,在场的军人家属亲手为新晋衔人员戴上新的警衔,家属们还向新晋职干部送上了鲜花。新晋衔干部张丽的奶奶来到了现场,近80岁高龄的她抚摸着孙女肩上少校警衔激动万分,她说:“我的娃长大了,你在部队要好好干,我们支持你。”新晋职干部史振华的儿子坐在爸爸身边不时竖起大拇指,他说:“我的爸爸最帅,他是一名武警,不仅保护我们全家的安全,还能保护所有人的安全,长大后我也要当一名军人。”

在随后的干部、家属代表发言时,受邀的家属代表深情讲述了这些年在军人背后默默支持、无私付出的感人故事,现场氛围既庄重又喜庆、既激动人心又催人奋进。新晋职干部徐巍妻子孙露怀说道,结婚7年,饱含了酸甜苦辣,但她不后悔,因为军人意味着奉献,军嫂意味着担当,她作为一名军嫂,能够享受到一份不变的踏实、一份质朴的真爱。今天参加如此隆重的仪式,听到部队领导宣布丈夫的任职命令,并安排她送上鲜花,再次感受到作为军嫂的自豪感,今后会一路既往地支持丈夫工作,为部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军功章有我们的一半,更有他们家属的一半。”武警嘉兴支队政治委员金驰宇介绍说,今天邀请军人家属来参加晋职晋衔大会,不仅是贯彻落实新条令条例的具体举措,也是对长期支持部队建设的军属们的一种鞭策与鼓励,通过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和荣耀,进一步增强军队官兵和家属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

(闫拥洲 王雄 杨宇翔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