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新干部的战斗姿态从这里起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魏金鑫 袁海 陈智添 发布:2018-08-31 16:12:0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8月中旬,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组织200余名新毕业学员岗前集训,在以连队式管理、互动式交流、体验式教学中,加紧培养基层带兵人必备素质,打通第一任职的“最后一公里”。

集训中,该基地设置“聚心、立规、强能、明志”四个专题,通过回顾党史军史部队史、走进部队老洞库、组织唱响团队文化歌曲、学习身边先进典型等,有效激发新干部坚守初心、扎根边陲的信心和信念。不仅如此,集训队还精心设计“聚心大舞台,有你更精彩”“课前8分钟小演讲”等文化活动,不断增强学员荣誉感、自豪感,激发孜孜以求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与此同时,他们还从起床就寝、集合站队、整理内务等一日生活制度做起,在一点一滴、一规一矩中让学员们体验兵的生活,通过担负岗哨执勤、随机重装紧急集合、野外长途拉练等,增强参训学员枕戈待旦的战备意识。

“斗志激扬,放飞梦想,加钢淬火,战斗起航!”迎着初升的太阳,参训学员们铿锵有力的口号声一浪高过一浪。带着满满的收获,他们的军旅之路,正以崭新的战斗姿态再次起航!

魏金鑫 袁海 陈智添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