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魔鬼周”丨特战狙击“王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义 王晗扬 发布:2019-07-02 13:00: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炎炎夏日,武警部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展开。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从检验实战能力出发,紧密结合反恐作战任务特点,考验队员们在高强度、超负荷条件下的连续作战能力。极限训练中,狙击手主要在快反射击、狙击折返跑射击、轻机枪射击、步枪快速识别射击、2公里武装越野射击、俯仰角射击等课目中进行淬炼。对参训队员而言,不仅是对自身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一场锤炼作风、练就本领、磨砺意志的洗礼。今天让我们跟着狙击手杨胜发,感受“魔鬼周”中的狙击“王牌”风采。

杨胜发和队员在10公里武装越野训练中。 李义 摄

狙击手往往隐蔽在战场的各个角落,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向敌人发出致命一击,因此也常常被称作“战场幽灵”。这个称呼很燃、很酷,但一名狙击手的背后,是超越体能极限的累和苦,是突破意志力的伤和痛,也是一场孤独的修心之旅。

全副武装10公里越野、扛弹药箱百米折返跑训练、烈日下据枪训练......凌晨5点,武警云南总队滇南片区“魔鬼周”训练现场万籁俱寂,在灯光的照耀下,狙击手杨胜发收拾好帐篷、整理好着装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1 2 3 4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