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携手合力这样走出贫困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段懿峰 屠子霖 柏红阵 任贵 发布:2020-04-16 06:32: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曲靖支队党委深入研究推进扶贫工作。

在群山环绕的格核米村,骡马运输、肩挑背负,曾是当地村民主要的交通运输方式,碰上下雨下雪天气,村里的土路泥泞不堪,难以出行。考虑到这一点,该支队协调当地交通部门,先后共投入资金30多万元,修通了一条长800米、宽3.5米的进村道路,并整修加宽邻村村道,解决了村民“出行难”的问题。

近年来,曲靖支队党委一班人主动担责,不当“局外人”,不坐“观众席”,倾注真情,精准施策。扶贫工作中始终坚持部队所能和地方所需、群众所盼相结合的原则,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军地基层党组织“互学、互帮、互促”活动,共同打造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战斗堡垒。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海洋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