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军营拍客>>战友情 >>正文
军校学员毕业照 离开地球表面  (组图:)
作者:耿庆振 李潞晨 郭宗齐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9日09:19

    时光辚辚,何其迅疾,仿佛白马追沓梦来,裹挟着风尘吸张,奔踏四年的蹄迹也戛然而止。

    四年,们用青春点燃绿色的火焰,燃烧出万千蝴蝶迷了眼,却还不断重演,只为偷换这段流年,流年,背负着万古悲风,一触碰,泪流如雪落下,落下的拘囿就此搁浅,搁浅下时光的留恋,留恋,化作一缕青烟,飘过红尘万千,终于等到蝴蝶也不再翩翩。

    这一刻,们有太多泪水需要沉淀,这一刻,们有太多感动无法释怀,这一刻,们仿佛回到了四百米障碍场上被摔得皮开肉绽却咬牙坚持的那天,这一刻,们好像想起了被烈日灼烧得面红耳赤仍纹丝不动的那这一刻,们真的记起了冲过五公里越野时摇摇欲坠的身体是被谁一把扶起,这一刻,们突然觉时间少得连一声珍重都来不及说就要各奔东西。

    可是没有时间来嗟叹,祖国边疆需要年轻的血液,基层部队亟待们建功立业,今日们厉兵秣马,明日们将蹭蹬天涯。

    (耿庆振、李潞晨、郭宗齐摄影报道)

    欢迎大家踊跃投稿,用图片记录精彩的军旅生涯,我们的投稿邮箱:2008chinamil@sina.com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图片

军校毕业季:学员镜头里的绝美校园风光

军校毕业季:挥洒青春汗水

军校毕业季:演兵场上书写答卷

军校毕业季:难忘的友情岁月

军校毕业季:一起跑过的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