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抗洪救灾 人武部打头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帅 发布:2016-06-20 16:00: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红安人武部正在召集民兵紧急修复被洪水冲垮的道路。

昨晚,黄梅县普降暴雨,杉木乡梅山村、鸭湖村2个村,113户村民受灾。灾情就是命令,县人武部迅速启动抗洪抢险应急预案,部长万里光、副部长范佳喜带领人武部干部职工17人,冲锋舟2艘,20分钟内赶到杉木乡救援现场,迅速展开群众转移工作。由于有部分老人不愿意离家,部长万里光和村干部一起逐村逐户搜索,耐心细致地做好劝离工作,确保无一人遗漏。目前,共转移群众170人。大河镇、五祖镇、杉木乡、独山镇迅速出动民兵应急分队120人,协助地方政府开展救灾工作,其他乡镇民兵也正整装待命,确保一有灾情能迅速出动。同时,在梅山民兵训练基地开设临时安置点,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基本生活得到保障。截至今日16时10分,杉木乡梅山、鸭湖2个村群众已全部安全转移出来。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