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英雄城日记2:我们,水陆奇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程兆琦 发布:2016-08-19 17:44: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晴

 

蒸笼般的天气,毒辣的太阳,被晒得发热的浓稠泥浆。

那一天,我们一头扎进泥水里,却不敢有丝毫懈怠,继续拼命往前爬,任凭双眼已被泥水糊住,差点辨不清方向。这里不再是北方结实平整的土地,英雄城用极端的天气和坑洼的泥浆道告诉我们,什么叫洪炉,什么叫实战

我似乎发现,那股子合训院校的书生气已经从我身上慢慢剥离了出去。我已然不同

转眼间黑云压城,眼看着可能会下暴雨,紧随其后的射击却继续进行。在这里只要教学任务下达,无论天气如何学员都必须完成!”我想起来了,去年漫天飞雪里一堂课后,班长几乎都成了冰雕

“所有人!下水!”一声洪亮的命令,我们全副武装下了水。

身上全套迷彩,全装携行具、武器,唯一能给我们一点心理安慰的,是每人身上远远地缚着瘪瘪的红色救生圈——象征意义似乎大过实际意义。

太阳晒得水温接近体温,武装泅渡的这一天还是来了,传说中“南昌小青蛙”梦想实现了。

管他呢,这里是洪炉。我们现在的精钢未来的利刃,陆猛虎水下蛟龙!

(程兆琦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