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离开不是结束 老兵又“重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杰 梁虎 廖伟 发布:2016-09-08 10:20: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城三里客归期,晴空一望雁飞疾。戎马岁月泪然去,手足情长自相知。”8月31日至9月1日,武警昆明市支队的数百名满服役老兵踏上了返乡的行程。老兵在离开部队的那一刻,“一个军礼万般眷恋、一声祝福涕泪涟涟”,军人离别的伤感和战友的兄弟深情让人动容。候机室、车厢内满是橄榄绿之间窃窃私语、相拥哭泣,叮咛、鼓励和祝福声寄托了难舍情感,希望老兵们永远发扬部队传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记者了解到,这批老兵在服役期间圆满完成了执勤处突、除冰扫雪、武装押解、南博会安保、城市武装巡逻等重大任务,以自己的赤胆忠诚和使命担当,为驻地春城的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守护了一方平安,造福了一方百姓。

在欢送大会上,该支队政委孙伟明寄语全体退伍老兵:不忘参军报国的初心,不忘军人本色,不忘部队瞩托,继续前进,做精神文明的传人,做优良作风的使者,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励精图治,再立新功!

姜杰 梁虎 廖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