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正了!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迎来新成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新伟 颜石斌 发布:2016-11-24 15:5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戴上警衔的女兵喜气洋洋。

 

11月23日,武警浙江省总队新兵团分3地为新兵举行授衔仪式,上千名新兵佩戴上正规的标志服饰,正式成为一名合格武警战士。

仪式上,每名新兵郑重宣誓,用沸腾的青春喊出了铮铮誓言,做出了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庄严承诺。此批新兵入伍已有两月有余,在经历了队列、体能、战术等基础课目训练后,通过考核被授予武警列兵警衔,完成了从一名地方青年到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新兵二连河北籍战士邢凯然谈到,刚到部队,确实经历了好多磨练,吃了很多苦,尤其是浙江这边的梅雨天气让习惯了干燥气候的北方兵很不适应,自己每天都是浑身酸痛,为了提高器械训练成绩,自己的两个手掌都磨破了皮,但是大家互相鼓励,都坚持了下来。

授衔仪式结束后,新战士授衔的照片被传到了各连队设立的家长微信群,家长们纷纷点赞并发表感言及祝愿。(王新伟 颜石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