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郑州市支队组织城市武装巡逻勤务阶段性考核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孟凡军 汤玲 发布:2017-02-24 17:1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车巡小组依托车辆制服“歹徒”。

日前,武警河南省总队郑州市支队首次组织7个担负城市武装巡逻勤务的中队进行阶段性考核,检验巡逻勤务专勤专训成果,全面查找堵塞勤务漏洞、促进官兵实战能力。

此次考核在担负巡逻的7个中队中抽取10个巡逻小组,采取抽签选题、情景模拟、随机导调、现场评判、逐项考核、逐课目讲评的方法,设置执勤理论、武器分解结合、防爆器材使用、快速装填子弹、情况处置等五大类共72个课题,检验官兵在遭遇暴恐分子持凶器和爆炸物袭击群众、步巡小组、车巡小组以及多点袭击等复杂突发情况下的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

“这是一次阶段考核,也是一次实战检验,更是一次思维突破。”谈起这次阶段性考核后的感受,主要担负城市武装巡逻勤务的武警河南省总队郑州市支队某中队中队长时良成这样说。

(孟凡军 汤玲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