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卫士搏斗“火魔” 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广魁 张小军 发布:2017-03-21 19:06: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尽管森林官兵的身影在“火魔”面前看似如此渺小,但官兵们仍拼尽全力与“火魔”殊死搏斗。

 

中国甘肃省,位于祖国的西部,地处黄河中上游 ,其森林覆盖率仅占全国的11.6% ,但却维系着中国西北部、东部、南部的生态命脉。在保护生态安全这场旷日持久的战场前沿,活跃着一支被称为“陇原卫士”的生态尖兵,这就是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

哪里有森林火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与“火魔”搏斗的每一场战斗都惊心动魄、极具挑战,他们被称为“火场红孩儿”“最美逆行者”“森林守护神”。建队9年来,一茬茬官兵用热血和青春守护着境内及周边的生态安全,他们把忠诚和坚守奉献给这片沃土和森林。

今天是世界森林日,来自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的报道员整理了一组森林卫士与“火魔”殊死搏斗的图片,场面堪比好莱坞大片,这组硝烟里的“战争”画面,有哪一张震撼到了你!

(张广魁 张小军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