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想晋升士官,必须通过这几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7-08-21 16:23: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考前动员。

 

为实现“选晋保质量”的目标,确保考核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支队采取严格对照标准、认真选调裁判、合理设置场地、全程录像留存和逐人逐项考评等方式,按军事共同课目和专业课目展开考核,所有课目现场宣布成绩、签字确认。

考核中,根据士官不同岗位,区分专业与非专业。在共同课目上突出综合理论、队列、擒敌、木马和五公里武装越野等课目;在专业课目上进行了驾驶员、炊事员、卫生员、军械员、话务员等专业技能考核;非专业课目上进行了教学法、通过400米障碍等课目考核。

公开透明的考核,是对个人综合能力素质的全面验收,是关乎士兵进退走留的关键环节,也是确保部队士官队伍持续健康发展的切实举措,全体选晋人员精神饱满、态度端正,沉着应考,确实考出了真实训练水平,为科学选取,好中选优、优中选强,打造强有力的人才队伍提供有力依据。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