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新兵来到了,新兵团的日子是啥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立青 徐晨 粟毅 发布:2017-09-13 11:25: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出车门瞬间。

 

9月11日晚上21点44分,从黑龙江哈尔滨发出的G1276次列车缓缓驶入武汉站,来自黑龙江的第二批30名新兵到达江城武汉。至此,来自黑龙江90名、山东141名,共231名新兵正式进入湖北省军区新兵团,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入伍教育训练。

今年,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首次将省军区系统的新兵进行集中训练,湖北省军区和云南省军区一共承训1200名新兵。

新兵到来后,湖北省军区新兵团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按照要求进行了档案审查、点验、贵重物品登统计,并为新兵准备了热腾腾的番茄肉丝面。各连队第一时间安排新兵以电话、短信、微信等形式向家人报平安,广泛开展“见好第一次面”“谈好第一次心”等“十个一”暖心工程。各带训骨干还提前为新兵铺好了床褥、毛毯、支好了蚊帐,为新兵理发,教新兵整理内务和规范仪容仪表,帮助他们第一时间融入军营。

袁立青 徐晨 粟毅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