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单杠不要溜,读懂秘籍666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传硕 发布:2017-09-26 11:16: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九月的长沙已经有了些许凉意,尽管如此,国防科大的新兵训练仍旧如火如荼进行着,丝毫没有被这已到来的凉风影响。算算日子,新兵训练至今已有40余天,他们对单杠的训练虽然日益加强,且训练热情日益高涨,然效果甚微。当然,这也有一定的原因,一方面他们的力量还不够,另一方面他们的训练方法也很单一,不能全面有效训练到位。为此编辑给大家推荐几种练习引体向上的基本方法,希望能够对新兵的单杠训练有所帮助。

基础练习篇:

基础练习1:俯卧撑

采用将双手间的间距与肩同宽或者窄于肩,双脚并拢,挺胸收紧腰腹部,然后屈肘让重心下降至胸部快贴近地面1厘米的位置,稍停1至2秒,再集中胸大肌的力量快速推起。

1 2 3 4 5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