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老班长为火炮“治病”20多年还建了“病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华 彭友泽 黄海 发布:2018-01-17 14:19: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徐玉军,陆军第74集团军某旅“志愿军战歌连”火炮修理技师,二级军士长军衔。入伍22年来,先后完成20余次重大演习保障任务,个人荣立三等功5次,全军士官优秀人才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多次荣获优秀士官、优秀党员、集团军装备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

 

当二级军士长徐玉军走进房间时,一股浓重的机油味儿随之而来。脱掉满是油污的手套,憨厚的笑容在他粗糙的脸上绽开:“哎呀,刚才在炮场来着,有一门炮来毛病了,我给治了一下子……”

“这可是我们营的‘老黄牛’啊,不光修炮技术好,作风也扎实的很。”营长对眼前的山东汉子赞不绝口。年过四十,一米八的大个子,脸颊瘦削的徐玉军,面对采访显得有几分拘谨,但一提起火炮,眼睛里就放出了光。

(撰文/刘华 彭友泽 黄海  摄影/黄海

徐玉军和他的获奖证书(部分)。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