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功立功喜报传家乡,热闹程度赛新年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邵国良 田志国 吕衍海 发布:2018-02-12 14:02:2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木兰县人武部部长郭守国为王鹍龙家庭悬挂“一等功臣之家”牌匾。

2月10日上午,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木兰县吉兴乡红旗村,喜庆的氛围让村里显得格外热闹,村民齐聚迎接从胡家屯入伍的王鹍龙荣立一等功的喜报传回家乡。哈尔滨警备区、哈尔滨市委和市政府领导为该村现役军人王鹍龙家送去一等功立功喜报、“一等功臣之家”牌匾和慰问品。王鹍龙的父母接到喜报更是喜上眉梢,脸上笑开了花。

据悉,王鹍龙2003年12月从哈尔滨市木兰县入伍,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31671部队四级军士长,车长,曾参加“砺兵06”跨区机动演习、2007年和平行动、2008年北京支奥、“和平使命2009”、“和平使命2013”中俄联演等大项军事活动10余次,荣立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三次,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三等奖。“苏沃洛夫突击”国际比武竞赛,是步兵战车对抗竞赛,王鹍龙曾连续三次代表中国队出战,在2017年的比赛中,他以优异成绩取得单车赛、团体赛第一名,荣立一等功。

(邵国良 田志国 吕衍海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冯开华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