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电影还精彩 看武警特战精英孤岛剿匪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钟景兵 刘砺锋 陈华昆 发布:2018-06-25 10:15:2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迅速向码头集结。

 

通过第一个哨卡,两组队员根据担负不同的任务交替掩护、分路突进、协同配合,分别从不同方位悄无声息往匪窝继续深入。在小道转弯处,最前面的特战队员观察到前方3幢茅草屋,有一名“暴恐分子”正游动看守。根据周围地形和“暴恐分子”所在位置,指挥组决定利用弓弩实施击杀。为防止被“暴恐分子”发现,弓弩手选择从草丛隐蔽接近至有效射程范围内位置,将“暴恐分子”射杀。随后,二组迅速从两侧沿边角到达有利隐蔽处对茅草屋周围实施警戒,二组一名队员前至查验,确认该名“暴恐分子”已亡。在二组队员警戒下,一组队员从左侧沿着茂密草丛靠近茅草屋,逐一对里面情况进行详细侦察。经搜索侦察,确认茅草屋为“暴恐分子”仓库。

过了两个关卡,特战队员继续往前行动。越过一片草丛,侦察队员发现前方一栋两层结构房屋,内有三名“暴恐分子”,经确认为“暴恐分子”营地。

“同志们请看,顺我手指方向为暴恐分子藏匿点……”根据当前情况,两组骨干展开战法研究。任务部署后,两组特战队员同时展开行动,二组上山利用草丛遮挡与“暴恐分子”正面对抗,一组利用烟雾弹功效迅速突入二楼,将3名“暴恐分子”当场击毙。

这次演练,没有剧本,没有剧情,一切从实战出发。“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我们针对福建山多林密的特点以及‘暴恐分子’的活动规律,将部队带到陌生复杂的山区,出难题、设险局,全面摔打锤炼部队。”总队参谋部参谋陈勇说:“通过带有实战背景的战术课目训练,进一步提高特战队员的技战术水平和各要素协同作战能力,确保特战分队保持箭在弦上、引而待发的状态,确保遇到任务能够拉得出、打得赢,圆满完成各项反恐处突任务。”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赵阳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