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聚焦摄赛 >>正文
首届“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将在军事博物馆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2日11:08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发起举办“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展览将于今年“十一”前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展出。

    “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览,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强军目标,形象展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雄姿,展示我军和武警部队努力推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示我军保卫祖国领土领空领海主权完整、维护社会稳定和人民生活幸福的坚强决心;展现我军积极参与国际事务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的重大贡献。

    “强军梦”大型军事摄影展览是中国军事文化研究会着力打造的一项文化工程,初步计划每年举办一届。这次展览为首届,是一次综合性展览,今后将分别举办专题展览。

(责任编辑:岳旭)
相关图片

风光摄影:英伦天空上演震撼“雷电秀”

纪实摄影:手舞足蹈的阿道夫·希特勒

风光摄影:绝美的山景照片

纪实摄影:“运河之光的永恒记录”

纪实摄影:美国冷战时期修建的核避难所

121clicks:5月最受读者喜爱摄影作品

理查德•莫斯获德意志交易所2014摄影奖

纪实摄影:战争中的狗

纪实摄影:摄影师冒险深入切尔诺贝利记录核灾难后果

《国家地理旅行者》 摄影大赛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