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佳作欣赏>>纪实摄影 >>正文
战地摄影师Chris Hondros经典作品选  (组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08:44

    提起战地摄影师,大家无不感慨在危险的关头不顾安危举起相机的那份勇敢!以下内容是一位当代的战地摄影师Chirs Hondros记录的战争场面。

  Chirs Hondros,1970年3月14日出生于纽约,1990年代以来奔波于世界战火纷飞之地,为我们带来无数以生命代价换来的精彩战地摄影作品;获奖无数。 血火硝烟,生灵涂炭,他告诉我们世界的阴暗面:欢乐和谐的背后现实很残酷。

  2011年4月20日,世界知名战地摄影师Chirs Hondros在利比亚米苏拉塔拍摄战场影像工作中遭火箭弹袭击身亡。

  通过摄影师的作品我们能够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和平的生活是人们幸福的根本,愿世界远离血腥的战争......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图片

罗伯特·卡帕:传奇战地摄影师的战争“视界”

战地摄影师

图揭百年战地医疗进化史

年轻女战地记者卡米拉·勒帕热中非遇难

路透社2014年度相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