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兄弟们,打好我们最后一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德挥 李宁 发布:2017-06-01 09:41:4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支突击分队快速机动至指定地域

初夏廊坊,骄阳似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综合训练场上战旗高飘、杀声震天,边境管理专业“砺剑-2017”毕业综合演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演练以“任务牵引、问题导向、贴近实战”为主线,瞄准实战需求,紧贴实战标准,以某边境地区发生越境和暴恐案事件为想定背景,武警边防部队通过边境管控、情报搜索、机动捕歼等行动进行妥善应对处置。演练全程坚持从严从难,共开设陌生地域搜索、奔袭捕歼战斗、红蓝对抗等8大项62小项实战化课目,全面检验学员四年所学成果,锤炼学员军人血性和过硬作风,培养毕业下连后的第一任职能力。

据悉,此次演练成立模拟支队和大队,演练全程不设预案、不搞推演,教员临机导调、学员自主决策。日前,第一阶段演练已经结束,转入对抗拉练阶段,等待学员的将是更加残酷激烈的考验和挑战。

砺剑淬火,锻造精兵。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在这毕业前的最后一战中,学员们挥洒汗水、苦练本领,完成军校学员到合格警官蜕变,身怀硬功向祖国报到!

吴德挥 李宁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