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来场与兵哥哥的真人“CS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曌阳 盛楷文 发布:2017-06-02 11:06: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升国旗仪式中。

六一儿童节前夕,武警广东总队珠海支队数名官兵来到驻地某幼儿园,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以“欢乐六一·坚强迷彩”为主题的军事游戏类活动,为小朋友们进行军事课目表演、普及国防知识、进行各种游戏类的军事竞技对抗,为小朋友们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早上8点半,幼儿园全体师生集合在主席台前,参加由武警官兵组织进行的升国旗仪式,对于不少小朋友来说,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在生活中看到由武警官兵进行的升旗仪式。随后,武警官兵为全校师生进行了队列动作和擒拿格斗两项课目表演,整齐划一、步调一致的队列动作课目让师生们赞不绝口:“居然可以这么整齐,好像是同一个人!”之后的擒敌课目表演更是让大家兴奋不已,掌声不断:直拳、摆拳、横踢、侧踹,一招一式都虎虎生威;横踢鞭打、马步侧击,一个个擒敌动作都干脆利落,最精彩的要数官兵们带来的花样倒功表演,让各位老师和小朋友们大呼过瘾。

表演结束后,武警官兵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CS”野战对抗、定向寻宝、固定目标射击、捉泥鳅、钓鱼乐等游戏,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更在寓教于乐的过程中激发小朋友们的爱国热情。

李曌阳 盛楷文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