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爱心接力 助力贫困女童圆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伟 发布:2017-11-21 10:45:3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士彭密在教袁畅畅用子弹壳做手工。

“爱心相救恩如山,军民情深一家亲”。这是贫困女童袁畅畅一家赠送给武警官兵锦旗上的两句话,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武警官兵的感谢感激感恩之情,更诠释了人民子弟兵情系群众、解难帮困的爱民情怀。

近日,武警安徽总队第二支队勤务中队“春蕾行动小分队”,再次来到贫困女童袁畅畅家中,为她送去4000元爱心款、学习用品及生活物资。今年12岁的袁畅畅家住巢湖市槐林镇大汪村,在大汪小学读四年级。袁畅畅从小就没了父亲,一直跟着年事已高的外公汪美中(79岁)生活,母亲患病长期服药,丧失劳动能力,家庭生活十分困难,但袁畅畅很坚强也很懂事,放学回来就帮着整理家务,她还利用寒暑假、周末时间,在家帮外公汪美中加工槐林渔网厂的半成品渔网,补贴家用。

(徐伟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