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动物围在桌前用餐,它们会这样吃

来源:界面 作者: 发布:2018-05-03 17:27: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刺猬的盛宴。蒙特克莱尔,新泽西州,2013年。拍摄:Claire Rosen

最近,罗森去了宾夕法尼亚州的农村地区,当地的几位居民主动向她提供了他们知道和喜欢的动物。比如马、狗、山羊、牛和绵羊等,这些都在罗森的预料之中。邻居们提供的孔雀和巨型毛毛虫,对她来说可是一大惊喜。

拍摄时,罗森会发挥无穷的创造力。

虎皮鹦鹉是罗森的宠物。暴雨过后,她在从前住过的公寓里拍下了这些鹦鹉。罗森说,“外面有棵大树倒下了,我挑了个大树枝拖进屋里,我的妈妈还用蛋糕模具给它们做了一些小点心。”

话虽如此,她的创意更多来自Facebook上的推荐。“网络对我的拍摄帮助很大,它为我省去了不少麻烦,提供了很多便利,”罗森说。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