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动物围在桌前用餐,它们会这样吃

来源:界面 作者: 发布:2018-05-03 17:27: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眼镜蛇的盛宴。斋普尔,印度,2017年。拍摄:Claire Rosen

为凸显整个系列的一体感,罗森运用了《最后的晚餐》中的构图法,按照17世纪荷兰静物画的方式摆放桌子。桌子上的物品和食物是根据美学原理和这些动物的习性选择的。“出去搜寻摆放在桌子上的这些食物让我感到兴奋,”罗森说。所有物件都来自当地,这样就能反映出地方特色和文化。

在决定往宴会桌子上放哪些东西之前,罗森会向这些动物的训练者或者所有者请教,哪些食物对它们来说是安全的,桌子上的装饰物会不会造成安全隐患,以及现场设置是否符合她所拍摄的这些动物的习性。拍摄期间,这些动物的监护人会特地和罗森一道留在场内,确保这些动物在拍摄时不会受到伤害。

动物一旦到场,一切就都无法预料了。罗森回忆说,“骆驼花上10分钟就拍好了,它们看到食物就两眼放光。”大象也是很好招呼的客户,“它们就像真空吸尘器一样把花生一扫而光。”尽管挪威的海星“很有合作精神,但它们的桌子总是会动来动去”,罗森回忆道。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煊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