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要常态化 学习雷锋不能停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申明鑫 夏一萌 李三红 发布:2015-08-17 11:35: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广播员王维秀讲述雷锋路过工地抢着劳动的故事

    8月16日,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14位学雷锋英模,冒着酷暑来到毛主席纪念堂,瞻仰主席遗容,并与毛主席纪念堂的青年志愿者们交流座谈。活动吸引了一批长期关心支持学雷锋事业的老领导老将军、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文明办、总政治部有关部门、各军区(军兵种)宣传部门、雷锋文化联盟(社团)代表、企业爱心人士以及新闻媒体,从一个侧面展示出雷锋精神在社会各界广泛而深入的影响、展示出人们对雷锋精神的无限向往和孜孜追求。

    活动中,《雷锋》杂志总顾问迟浩田上将专门题写寄语: 学雷锋永远在路上,扬正气必须常态化。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会长李东东致辞说:“雷锋精神作为一种红色基因,历经半个多世纪,作为一种文化、一种道德符号,已经深深植根于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心中。”此次活动用记忆过滤和沉淀生命的存在,用传承加厚和垫高信仰的价值,通过一批财富式证人的现场回忆、一批学雷锋代表的真情讲述,共同推动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 (申明鑫 夏一萌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曹璇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