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武清区与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智英 发布:2016-01-26 20:51:3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天津武清区与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来自部队、武清区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代表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部队、武清区政府负责同志发表讲话。

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拟与武清区在科技园区建设、军民融合战略落地、军工企业落户、产业转型升级、军民融合论坛会议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经协商,拟在下朱庄设立“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武清分园”。

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联盟于2014年9月成立,秘书处设在北京京海宇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已吸纳北京百慕航材公司、北京神州惠普公司、北京拓尔思公司等200余家成员单位。由该联盟主导运营的中关村军民融合产业园于2015年12月在海淀区启动运行,总面积11万平方米,主要用于军民融合重大项目落地、军民融合项目展示对接,着力搭建中小微军民融合企业创新创业平台、军民技术双向转化平台、军民科技创新战略协作平台、军民融合展示交流平台、军民融合综合服务保障平台等“五大平台”。

(孙智英摄影报道)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