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啸南疆:海军陆战队寒训全记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黎友陶 等 发布:2016-01-29 11:53: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月26日起,在新疆沙漠戈壁完成预定课目训练后,数千名海军陆战队和某特种作战团官兵携带各型装备开始陆续通过铁路、航空等方式返回驻地,这标志着海军陆战队赴新疆沙漠戈壁寒训落下帷幕。

全程突出实战化是此次寒训的一个亮点。1月1日,海军陆战队和某特种作战团数千名官兵跨越7个省区,机动5900多公里,走一路、练一路。在沙漠戈壁训练期间,参训部队按照“宿营由营区化向野战化转变、训练教练化向实战化转变、适应性训练向实兵对抗转变”的要求,先后进行了自主对抗、72小时跨昼夜连续对抗、实兵实弹演习、实兵对抗演习和特种作战团反恐解救人质演练等实战化训练,结合沙漠戈壁、严寒气候对人员和武器装备技战术性能的影响,针对性地开展行军机动、伪装防护、火力打击等数十个训练课目,海军陆战队合成突击群沙漠戈壁作战能力得到检验,提升了海军陆战队在更大空间、更广地域、更复杂环境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

让我们通过一组图回顾海军陆战队在新疆沙漠戈壁寒训的精彩场面。

(摄影/黎友陶 范鹏宇 尚文斌 梁景锋等)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