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西沙:留下足迹 带走记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成清 夏锦 特约记者 钟魁润 记者 张雷 发布:2016-04-14 10:52: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解放军报新媒体西沙纪行报道组和网友代表在三亚合影留念。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有一串明珠闪耀着光芒……西沙,祖国的宝岛,我可爱的家乡……”优美动听的旋律、家喻户晓的歌词,都让我们对西沙充满了无限的神往。

4月11日,解放军报新媒体采编人员和网友代表来到海军驻西沙某水警区,近距离感受新一代“天涯哨兵”“胸怀祖国、爱岛如家、乐于奉献、团结奋进”的西沙精神。

期间,解放军报新媒体采编人员及网友代表参观了“收复西沙纪念碑”、西沙军史馆、西沙海洋博物馆等地,采访了水警区雷锋班、雨水班和“十佳天涯哨兵”,并通过解放军报客户端、微博、微信以及网友代表的自媒体对外立体传播,引起社会普遍关注并受到广泛好评。

(薛成清 夏锦 特约记者 钟魁润 记者 张雷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