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穴:官兵奋战6小时成功架设百米钢铁浮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记者 李三红 通讯员 苏俊杰 王天龙 方远超 发布:2016-07-09 23:28: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紧急架设浮桥。记者 李三红 摄

中国军网武穴7月9日电 (记者李三红 通讯员苏俊杰 王天龙 方远超)昨晚9时30分,经过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官兵紧张作业,一座百米钢铁浮桥在湖北武穴百米港架设成功,周围村民不由欢呼起来。

近日,武穴市武山湖水位暴涨,多处堤坝发生险情,武穴市百米港一桥、二桥,桥面以上水深达1.5米。作为204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座桥淹水造成市区交通几近瘫痪。

灾情就是命令。昨日上午9时,该旅出动260名官兵和第三代重型舟桥装备,从黄冈驻训点长途机动180公里赶至百米港地区。经过官兵们数小时奋战,一座长110米的浮桥飞架两岸。据悉,人员和载重车辆均可安全通行。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宣琦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