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点名,这一点老兵泪流成河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廖键 发布:2016-08-31 14:47: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早早说好的,一定忍住不哭!却被泛起的军旅点滴记忆打湿了整个脸庞。

 

8月31日,驻守深港边海防一线的武警广东边防总队机动支队隆重举行2016年度退役命令宣布大会,一百三十多名上等兵服役期满,一个一个接受点名并卸下肩章臂章等军人标识,正式退出现役。这批退役的上等兵,入伍两年来出色完成了深圳治安联勤、缉私缉毒专项行动、深圳“12•20”特别重大滑坡事故救援增援执勤等任务,受到警内外一致好评。

据悉,从2015年起,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首次实行2次士兵退役制度,即9月份完成2013年夏秋季入伍的义务兵选取和退役工作,12月份完成2012年冬季以前入伍的士官选取和退役工作。

(廖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孙智英

相关稿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
返回